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到菏泽调研

来源:  时间:2016-04-18 08:25:02

412日至13日,全国人大常委、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到菏泽,就农工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和菏泽特色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412日下午,龚建明首先出席了农工党中央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并作出重要指示。中共菏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晓海,统战部副部长、菏泽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靳海岩出席并讲话。
会上,菏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农工党菏泽市委主委黄秀玲就农工党菏泽市委基层组织建设有关情况做了汇报,总结了近年来农工党菏泽市委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上的成绩和遇到的一些问题。农工党菏泽市直一支部、二支部、市立医院支部均就各自支部自身建设情况做了汇报。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龚建明对农工党菏泽市委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指出,农工党菏泽市委员会发展起步较晚,但经过近些年的发展,在自身健身、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
龚建明希望农工党菏泽市委员会在发展的初期阶段立好规矩、定好制度,为以后的规范发展打好基础;要认真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围绕《党章》干事,落实中央人才强党战略;要在党的监督工作上面下功夫,认真落实“三严三实”工作;要以农工党中央“核心价值观百场宣讲”活动为契机,切实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活动;要结合自身优势,围绕精准扶贫开展工作,扎实开展健康扶贫,为实现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
413日上午,龚建明一行人到菏泽尧舜牡丹产业园和天华电商产业聚集园区考察。就菏泽牡丹特色产业发展情况、牡丹产业扶贫、电子商务工作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