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提案得到省生态环境厅面复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05-29 10:55:03

5月27日下午,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对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进行面复。座谈会在民盟山东省委会议室召开,民盟、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省委提案者及参政议政部有关同志、省生态环境厅海洋生态处、综合与科技处等10个部门同志参加座谈,省政协委员、农工党山东省委秘书长付军参加座谈。
《关于加快海洋强省建设 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建议》集体提案中两个分提案《关于加大海洋生态保护力度 打造海洋强省生态支撑》《关于加快实施入海污染物总量控制制度的建议》,由农工党山东省委提出。座谈会上,省生态环境厅海洋生态环境处二级调研员刘培学就集体提案办理和具体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各部门同志结合部门职责和工作实际,就如何推动提案高效高质量办理进行发言交流。
付军秘书长对省生态环境厅一直以来给予农工党山东省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提案办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推动表示认可。生态环境作为农工党的主界别之一,农工党山东省委将持续关注生态环境领域热点问题,发挥人才智力和资源优势,为助推“美丽山东”建设建言资政,提出科学有效的建议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