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莱芜市委会举办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参政议政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16-11-21 10:45:37

11月20日,农工党莱芜市委举办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参政议政培训班,莱芜市副市长、农工党莱芜市委主委张桂爱主持培训班并讲话。
培训班邀请中共莱芜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赵玉红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邀请农工党临沂市委委员王观利作参政议政专题培训。张桂爱在讲话中指出,六中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包括民主党派在内的全党全军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这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我们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不忘多党合作初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水平和能力,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充分发挥自身智力密集、视野开阔、联系广泛等优势,为助推全市科学发展尽智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