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烟台市委举办2016年参政议政暨新党员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16-12-30 15:49:08

12月16日,农工党烟台市委举办2016年参政议政暨新党员培训班。农工党烟台市委副主委王茂波、秘书长贺业赤、参政议政骨干党员20152016年新入党人员共40人参加培训。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农工党中央制作的《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史宣传片,听取了烟台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丛建国《写好政协提案,积极参政议政》提案讲座。丛丛建国副主任从提案的类型、特点等多个角度为与会党员讲解了如何写好政协提案,对党员今后认真撰写提案、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提供了帮助。王茂波副主委向新党员介绍了农工党中央、山东省委、烟台市委的基本情况。
通过这次培训,各位党员进一步解了农工党的发展历程和多党合作的政策、理论与实践知识,明确了农工党员的职责和任务,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与会党员一致表示,今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政治信念,丰富知识积累,培养创新精神,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成员的作用,为烟台的建设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