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枣庄市委会举办2017年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17-01-09 11:08:04

1月6日,农工党枣庄市委2017年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在市政协四楼党派会议室举办。枣庄市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枣庄市委会主委艾百灵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委会副主委、峄城区政府副区长马洪玲主持开班式。市委会秘书长张荣民,各基层组织参政议政骨干党员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党员们结合各自参政议政工作体会,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就下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参政议政工作提出各自思路。
艾百灵在讲话中指出,参政议政工作是民主党派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重要体现。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对于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推动基本政治框架良好运行,具有重要的意义。新形势下,民主党派参政议政领域更宽广、内容更丰富、作用更重大。希望全市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要不断健全参政议政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思路,切实加强参政人才队伍建设,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提供强大人才支撑。
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思想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继承和发扬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结合农工党界别优势,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诤言,献良策,在参政议政舞台上发挥更大的作用,推动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