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菏泽市委在菏泽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上受到表彰

来源:  时间:2017-03-06 09:17:57

2月21日-24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菏泽市委员会第十五届一次会议胜利召开。农工党菏泽市委共有20名党员当选市政协委员,其中:黄秀玲主委当选市政协副主席,张国华、刘冬翠、司世同、包立强、谢鹤展等5名同志当选市政协常委。
在菏泽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上,农工党菏泽市委提交的《关于进一步扶持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提案》和席怀宝提交的《关于盘活闲置和低效工业用地,促进节约集约用地的提案》获得菏泽市人民政府、政协菏泽市委员会联合通报表彰;农工党菏泽市委获得“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席怀宝、董传民分别获得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工作者、优秀信息员荣誉称号;刘冬翠、许冰、吴付轩获得优秀政协委员荣誉称号。
会前及会议期间,菏泽农工党员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紧紧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通过提案建言献策。截止2月23日,全市共有42名党员提交59篇提案。内容涉及:发展医养融合养老机构;综合防控治理雾霾;推进精准扶贫;规范电动车管理;加强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市场管理;完善“引进人才、留住人才”机制;推动淘宝村镇就地城镇化等关系菏泽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