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临沂市委组织女党员赴山东罗欣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来源:  时间:2017-03-07 10:49:16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农工党临沂市委于3月4日组织女党员中的市政协委员、市人大代表及支部主委一行22人,在市政协副主席、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农工党临沂市委主委任兴业带领下赴山东罗欣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对药品的经营发展情况进行考察调研。罗庄区委书记高永胜,副书记、区长刘凯,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熊珂安,区政协主席孙建忠,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党派科科长许金涛等陪同调研。副主委王观利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这次调研活动。
考察团一行现场查看了企业生产情况,参观了企业研发基地,并与公司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专题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重点围绕企业如何培养并留住高精尖人才,如何进行产品创新,如何在大数据环境下开拓新的药品营销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女党员们畅所欲言,在学到新知识的同时,也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
任兴业主委在座谈中希望党员们在医和药之间架起更多沟通交流的桥梁,更好地参政议政,为临沂医药事业、健康事业献计出力,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