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举办参政议政沙龙活动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19-06-18 09:34:13

6月15日,农工党济南市委组织建设行业支部与部分环保领域的骨干党员开展参政议政工作沙龙活动。农工党济南市委秘书长华文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建设行业支部主任刘丽娟主持会议。
活动中,与会党员积极交流分享开展调研工作心得体会,结合农工党中央分月选题、山东省委生态环保领域课题征集和市委会拓宽参政议政思路等进行头脑风暴,重点围绕经济发展中有关环保政策落实情况、提升企业环保科技创新能力、加强环保产业平台要素保障、促进市民环保意识提高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在思维碰撞中迸发智慧,捕捉课题信息撰写的切入点和突破口,积极为提升整个城市的生态环境质量建言献策。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沙龙活动内容丰富详实、选题精准科学,为撰写好高质量建议夯实了思想理论基础,提供了信息素材储备,对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将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
华文俊秘书长充分肯定与会党员在参政议政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她谈到,当前,我市正处在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机遇期、黄金期,刚刚召开的“牢记总书记嘱托奋力走在前列”专题调研座谈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殷切嘱托,提出了“重整行装再出发,牢记嘱托、奋发进取、走在前列”的工作目标,为今后的工作明确了努力方向。农工党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加强政治站位,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在参政议政这个履职尽责的重要平台上发挥积极作用,参与全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为党委、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依据。举办这次主题沙龙是提升调研工作质量的创新特色和有益尝试,希望大家提升思维“高度”、拓宽认知“广度”、提高工作“精度”,发挥生态环保的界别特色,发现更多参政议政聚焦点,找到更准调研发声关键处,筑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以奋发作为的奋斗姿态,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