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在菏泽开展农业农村专题调研

来源:农工党菏泽市委  时间:2019-06-24 12:26:53

6月20日-21日,农工党山东省委调研组在菏泽开展《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和《关于深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调研。
调研组一行出席在菏泽市农业农村局举行的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座谈会。菏泽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房忠宪主持会议并介绍菏泽基本情况、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农工党省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部一级调研员、部长于玲、山东省农科院农业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研究员张锡金等与市农业农村局就粮食生产加工、区域划定损失、土地确权确股份、保护百姓产权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组一行在曹县侯集回民镇实地调研了小麦水肥一体化试验田项目,听取了曹县农业农村局、经管站等单位和侯集镇、北沙楼行政村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期待的支持政策,并就大家普遍关心的农业保险、村级合作社、土地托管、土地流转等问题与县、乡、村干部、群众进行了交流。
农工党菏泽市委副主委张国华、秘书长包立强陪同调研,市农民负担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刘怀国,曹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本朝,曹县政协副主席李士英,曹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张世珍参加调研活动并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