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开展环保健康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19-06-28 11:51:49

健康环保产业作为“健康中国”建设的重点任务之一,产业链长、覆盖面广。健康环保产业的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不仅有助于提升我国健康事业发展水平,也有助于培育济南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作为生态环境领域为主的参政党,农工党济南市委历来高度重视环保产业发展,6月27日,农工党济南市委秘书长华文俊带队到济南市环境研究院开展“推动环保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活动。农工党济南市委参政议政智库专家、济南市环境研究院院长庄涛陪同调研,济南市环境研究院副院长张建国、刘善军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庄涛院长首先对调研组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济南市环境研究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与会有关学者、专家相继发言,围绕济南城市规划建设、水和土壤污染治理、环境新型污染物研究、湿地综合利用等专题深入探讨交流,确立了新的研究专题,并就联合建立参政议政调研实践基地事宜达成了共识。
华文俊秘书长对济南市环境研究院给予本次调研活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她强调济南市环境研究院在工作中探索出的一系列经验和做法,值得农工党济南市委学习借鉴,提出的一系列具有前瞻性的研究课题,可以资源共享、共同研究推进,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双方在交流互动中共同进步,在携手共进中互学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