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召开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7-04-14 12:13:43

济南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将于4月8日至12日召开,农工党济南市委对此高度重视,4月5日,专门召开农工党员中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强调会议纪律,辅导提案撰写,为会议顺利召开倾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中共济南市委统战部宣传处处长姚爱雨应邀参加座谈会,并与代表、委员们从题目选择、调研掌握情况及具体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农工党济南市委主委段青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段青英在讲话中指出,作为济南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农工党员要切实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精心准备提案建议,要将提好提案作为卓越履职的重要途径,多建务实之言,多提可用之策,提出高质量提案,争取立案,引发共鸣,真正为发展出招,为改革发力,为民生献计。她强调,各位代表、委员们都经过层层选拔,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希望各位代表、委员要珍惜机会,准时参加会议,遵守大会纪律,认真听取报告,展现政协委员风采,为济南市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