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菏泽市委到鄄城县开展“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落地情况”调研活动

来源:农工党菏泽市委  时间:2019-07-01 10:42:28

座谈会现场1
6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菏泽市委主委黄秀玲,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文军携调研组一行到鄄城县走访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落地情况”,鄄城县政协主席李长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温雪梅,县政协副主席孙晓利等参加调研。
在调研现场-手拉手项目
在实地走访鄄城手拉手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菏泽泓聚源工艺品有限公司、江苏益客集团等企业时,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在县“企业吹哨”办公室,实地察看了鄄城县“企业吹哨,部门报到”可视化督导服务平台运行情况。
调研现场-泓聚源工艺品2
在座谈时,认真听取了县吹哨办、审批局、税务局、人行、工信局等政府部门服务企业的做法、遇到的实际困难和意见建议;与鄄城手拉手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菏泽泓聚源工艺品有限公司、鄄城马爱云妇儿医院、山东鼎泰新能源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调研现场-县吹哨办2
《在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落地方面发挥民主党派民主监督作用的实践探索》是农工党菏泽市委承担的2019年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重点课题,为做好这个课题,成立了由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菏泽市委主委黄秀玲任组长,经济、金融界骨干党员为成员的课题组。
本次调研是在中共菏泽市委的领导下,对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落地发挥民主党派民主监督作用的积极探索,旨在为破解民营经济发展难题,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建好言、献好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