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召开社情民意信息研讨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7-05-09 12:21:38

4月27日下午,农工党济南市委召开社情民意信息研讨座谈会,各基层组织部分骨干党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济南市委统战部《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工作的通知》和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万秀水同志在全市统战信息培训班结业式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然后,组织处处长林霞结合“如何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从6个方面做了辅导讲座。参会党员围绕社情民意信息突出案例、重点领域的课题展开热烈讨论,一致认为,社情民意信息是参政党成员发挥作用、履职尽责的重要工作,今后更要关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活等各领域,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做到建真言、出良策、有实效。
华文俊秘书长最后强调,搞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需要广大党员多学多思多想,群策群力,务求实效,重点做好以下三个方面:一是提高认识,增强使命意识与责任担当;二是注重质量,把握重点与热点问题,结合本地区、本行业、本专业特点与优势,提出真知灼见;三是拓宽渠道,不断完善工作网络,让信息工作“活”起来,树立农工党员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