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槐荫综合支部开展安全蔬菜基地调研活动

来源:  时间:2017-05-17 09:39:03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身体健康及食品安全越来越重视,“有机蔬菜”、“绿色蔬菜”越来越受到青睐。为了了解安全蔬菜的生产情况,5月11日,济南市槐荫综合支部主任孙秀华带领党员到历城区董家镇柿子园村的都市生态循环农业园,就绿色蔬菜的生产、销售等问题进行了调研。
该农业园是中科大功能农业济南示范基地,也是农工党山东省委会“美丽山东 绿色行动”科技服务示范基地。基地的蓝天农产品专业合作社王主任就基地的建设、规模、种植模式、销售方式进行了详细介绍,党员们积极提问,并亲自来到蔬菜种植大棚进行实地考察。
参加调研活动的党员们围绕有机蔬菜的产前、产中、产后各环节以及发展前景展开了热烈讨论,认为我们国家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都日益重视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也到了必须关注重视并改进的阶段。我们将继续关注、学习这方面的发展情况和相关知识,集思广益,争取撰写出高质量的关于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为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尽一份绵薄之力。
农工党济南市委秘书长华文俊等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