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展医养结合养老模式的建议获山东省政协优秀“百姓提案”

来源:  时间:2017-05-22 11:15:38

5月8日,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民声连线”活动表彰座谈会在省政协机关会议室举行,会上公布并表彰了18件优秀“百姓提案”名单,农工党齐鲁医院支部主委刘德山教授撰写的“关于发展‘医养结合’养老模式,提高养老机构服务能力的建议”名列榜首。
2016年12月,山东省政协连续第11年启动“民声连线”活动,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对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高见和民生改善的期盼。刘德山教授积极建言献策,撰写了“关于发展‘医养结合’养老模式,提高养老机构服务能力的建议”、“关于学术兼职在人才评价中的建议”和“关于推进基层西医院中医药培训,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的建议”3个提案,并参加了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民声连线”民意征集座谈会,列席了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与省政协委员一起面对面展开交流,尤其是关于发展医养结合养老模式的建议获得省政协委员和社会的高度关注,在社会上和学术界产生了很好的社会反响,为我省养老政策完善及养老事业的发展发挥了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