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暨泰安市委举办社情民意信息写作沙龙活动

来源:农工党泰安市委  时间:2019-07-26 10:47:24

为提高党员社情民意信息写作水平,7月24日,农工党山东省委暨泰安市委举办了社情民意信息写作沙龙活动。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农工党泰安市委主委徐坤出席活动。
农工党省委参政议政部三级主任科员陈苗苗结合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实践和具体案例,生动详实地介绍了社情民意信息的主要特点,传授了相关写作经验和提高信息采用率的方法技巧。
骨干党员们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各自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心得体会和选题计划,大家踊跃讨论,深刻点评,提出了很多独到见解和专业建议。此次活动,使与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性,激发了大家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积极性。
徐坤主委介绍了泰安市委会的信息工作情况,希望大家处理好信息工作和本职工作的关系,发挥好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的作用,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具有前瞻性、全局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实现信息数量和质量的双提升,推动泰安市委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军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社情民意信息是民主党派各项工作中唯一一项量化排名的工作,信息工作做的好不好,在很大程度上反映着一个参政党能力、水平和素质,要充分认识信息工作的重要性,把信息工作作为重要的日常性工作常抓不懈。充分发挥各级党员的主体作用,培养建立一支素质过硬的信息骨干队伍,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工作网络体系。要注重质量,在突破稿荒的基础上,打造精品信息。
来自各支部的10余名社情民意信息写作骨干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