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举办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总结表彰暨骨干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17-06-20 14:50:09

6月12日,农工党济南市委召开2016年度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总结表彰暨骨干培训会。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济南市委主委、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白秋生、孙蓉、逄曙光,秘书长华文俊出席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市委会2016年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对11名参政议政、12名社情民意信息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济南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李慎生围绕“懂政党、会协商、善议政”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以大量实例分析撰写社情信息的要素和技巧,对今后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
段青英主委在讲话中指出,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是民主党派加强“五种能力”建设的重要内容。只有在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树立“人人都要参政议政”的自觉意识,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意识,提高履行参政党职能的担当意识,打造人尽其才的骨干队伍,创新参政议政的激励机制,为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搭建良好的参政议政渠道,才能真正把这项职能发挥好,才能真正把自身价值彰显好。希望全市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一如既往,主动作为,建言献策,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大强美富通”的现代化省会城市上来,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做出贡献。
 
济南市农工党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受表彰党员、信息员及新党员共1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