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计委对农工党省委两个提案进行当面答复

来源:  时间:2017-06-23 14:32:03

6月21日下午,山东省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郭占峰一行三人到农工党省委机关,就《关于进一步推荐我省健康扶贫工作的建议》、《关于加快我省精准扶贫信息化平台建设的建议》两个提案进行面复。农工党省委副主委吕善勇、王军,秘书长付军及参政议政部、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郭占峰副会长就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今年工作的目标任务、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精准扶贫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答复。双方就提案涉及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对健康扶贫和精准扶贫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交换了更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农工党省委驻会领导们一致表示,对省卫计委多年来对农工党省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在健康扶贫工作展示出的魄力和决心表示钦佩。今后,将继续加强交流沟通,密切合作,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实现山东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