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教育局对农工党济南市委政协提案进行面复

来源:  时间:2017-06-27 09:24:43

6月16日上午,农工党济南市委政协提案面复现场会在槐荫区举行。济南市教育局副局长任泽焕、学前处处长王华就农工党济南市委的政协大会提案《关于进一步扩大普惠性学前教育积极应对即将到来的入园高峰的建议》进行现场答复。济南市政协委员、农工党济南市委秘书长华文俊,农工党济南市委常委、天桥区教育教学研究中心主任房晓鸣出席活动并就槐荫区的学前教育情况进行调研,槐荫区教育局副书记隗茂忠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槐荫区青少年宫第一幼儿园、槐荫区第三实验幼儿园的园所环境及文化建设,对幼儿区域设施展示及孩子们丰富多彩的活动实地观摩。在槐荫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王华处长与槐荫区教育局学前科张昭华分别介绍济南市学前教育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以及槐荫区在发展学前教育、建立民生改善工程,加大财政投入构建经费保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及学前教育动态监管等方面的汇报。华文俊秘书长说,农工党济南市委将继续关注学前教育,对制约现阶段学前教育发展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将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积极反映,不断推动全市学前教育更加优质均衡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