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烟台市委赴绿叶医疗集团进行调研

来源:  时间:2017-07-05 14:21:03

 
6月30日,烟台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烟台市委主委李京波,副主委王茂波等一行12人到绿叶医疗集团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绿叶鲍巴斯康复医院,参观了医院康复医学科、神经科、内科、外科、中医科、检测中心及护理部等科室,并召开座谈会,观看了绿叶医疗集团发展成果的视频宣传材料,围绕“医养结合”这一主题进行了座谈。
绿叶医疗集团项目拓展部高级总监金元波陪同调研,他介绍,绿叶鲍巴斯脑康复旨在让更多患者得到专业优质的康复治疗和训练,提高生活质量,降低家庭和社会的压力。今后绿叶医疗将依托烟台基地,将绿叶鲍巴斯品牌复制辐射到上海、重庆和广州等地,建立符合中国国情的高端医疗机构模型,提供高质量医疗服务以满足人们对更高医疗服务质量和生活品质的需求。
李京波主委就绿叶医疗在烟台发展遇到的政策、投资环境、人口资源等问题,与金总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调研取得了理想效果。此次开展的“医养结合”问题的调研是农工党烟台市委确定的2017年重点调研课题,这次调研活动对高质量完成市委会的调研课题任务提供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