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调研组到市渣土管理处进行调研

来源:  时间:2017-07-10 11:11:46

7月6日上午,农工党济南市委调研组到市渣土管理处对拆违拆临过程中的建筑垃圾处置等问题开展调研。济南市城管局副局长韩军、市渣土管理处书记刘军围绕全市拆违拆临工作、渣土清运处置与调研组进行座谈交流。农工党济南市委副主委段林、秘书长华文俊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济南市渣土管理处关于全市建筑垃圾处置现状、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下一步工作重点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观看了渣土管理处工作运行宣传片,进一步了解了济南市拆违拆临过程中建筑垃圾的清运情况。段林副主委说,农工党济南市委一直非常关注济南市拆违拆临工作,将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通过社情民意“直通车”、提案等形式,针对突出的建筑垃圾末端处置以及资源再利用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在全市上下拆违拆临力度不断加大的同时,使资源得到最大优化利用,减少土地污染,为全市环境的日益改善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