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峰副主席率队到章丘区调研中医药工作

来源:  时间:2017-08-04 18:15:58

8月3日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一行到章丘区调研中医药工作。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原副主席、农工党山东省委原主委王新陆,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济南市委主委、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济南市中医药管理局专职副局长米宽庆,章丘区委副书记、区长韩伟,区政协主席赵立元,副区长王玉洁,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靖永礼,区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张伟陪同调研。
近年来,章丘区中医药工作主动适应医改新常态,不断解放思想、勇于创新,紧紧围绕“全面振兴中医药事业、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目标,牢牢把握“夯基础、出成效、亮特色、惠民生”主线,突出抓好健全中医药服务网络和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两项重点,中医药服务体系建设得到新提升。
刘晓峰一行来到章丘区中医院,查看了中西药房、名老中医工作室、百草园等中医特色科室;到章丘区明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查看了透析大厅、中医康复大厅、中医堂,分别听取了中医药工作汇报,对章丘区的中医药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实地查看区中医院
 
 
参观中药品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