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召开重点调研课题《山东省海洋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研究》中期推动会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08-29 10:59:30

8月28日下午,农工党山东省委在济南召开重点调研课题《山东省海洋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研究》中期推动会。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主持会议,青岛市委专职副主委薄涛、日照等市委会负责同志和相关行业骨干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市委会课题组负责人汇报了前期调研开展情况,提交了调研报告初稿,并就各市海洋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作了简要说明。与会人员围绕当前山东海洋生物医药产业规模、发展环境、面临的问题、对策建议及调研报告结构、重点内容、后期写作规划等深入探讨交流。
吕善勇指出,《山东省海洋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研究》是农工党山东省委在山东全面推进海洋强省战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背景下,选定的重点调研课题。前期大家通过深入调查研究,掌握了各市海洋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第一手资料。希望大家进一步深入调研,继续深挖全省海洋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科学合理的对策建议,上下齐心,协力形成一个好报告,高质量完成重点课题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