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淄川区基层委员会到党员企业调研

来源:  时间:2017-08-17 16:13:24

 
当前,中小型民营企业如何适应环保治理新形势,实现自身转型升级,是政府和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8月12日,为加深对当前企业经营情况的了解、探讨解决这一问题的途径和办法,农工党淄川区基层委员会调研组到龙泉镇党员企业开展调研,淄川区政协副主席苏成宝同志参加调研。针对此次调研,农工党淄博市委主委张京河同志对调研组成员做了当前我市经济发展形势的专题辅导讲座。
调研组参观了山东坤芝澜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淄博柳泉电瓷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和工艺流程,听取了该公司总经理、农工党员李坤对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环保手续办理和环保设施达标的治理改造情况。各位党员就企业如何理解适应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实现自身突破转型发展展开热烈讨论,深入分析企业的发展基础、市场前景和发展潜力,剖析企业经营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为企业转型发展支招献策。目前两家公司的生产处于暂时关停状态,但是,李坤对积极适应环保标准,完成环保治理达标任务,实现企业转型升级,早日恢复正常生产,促进淄川经济发展充满了信心,表示要进一步提升发展境界,以长远发展眼光经营好企业,将企业做大做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淄川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