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赴淄博开展养老服务业PPP融资模式创新与风险防控研究调研

来源:  时间:2017-08-28 10:47:25

2017年8月23日,山东省政协常委、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带领山东财经大学当代金融研究所所长、省政协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咨询专家陈华,山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徐宏,农工党山东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于玲一行4人,赴淄博开展养老服务业PPP融资模式创新与风险防控研究调研活动。
 
上午,调研组成员来到淄博市博山区姚家峪小镇凯富瑞颐养结合项目中心进行实地考察,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农工党淄博市委主委张京河、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振宝,中共博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冲,常务副部长邢军,博山区民政局局长李慧,农工党博山基层委员会主委高峰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凯富瑞颐养结合项目中心主任邓菁薷介绍了姚家峪小镇养老服务业PPP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工作建议,博山区民政局局长李慧对博山区养老服务业基本情况、作为淄博市养老服务业先进区、示范区在委托运营PPP双模式打造养老示范平台及下步工作打算作了说明。之后,与会人员就课题涉及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座谈,调研组对淄博市养老服务业PPP融资模式的情况有了全面客观的了解,掌握了丰富素材。
下午,调研组一行赴淄博万杰医养中心参观考察养老服务项目,该项目是一所集生活居住、医疗康复、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示范性养老服务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