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临沂市委组织调研组赴郯城县调研“医联体”工作

来源:  时间:2017-09-04 14:47:29

 
8月31日,农工党临沂市委组织调研组一行七人赴郯城县调研“医联体”工作。农工党市委副主委王观利、副秘书长薛福香、委员何方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郯城县庙山镇中心卫生院、郯城县人民医院、郯城县妇幼保健院,听取了各医院负责人对本院“医联体”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的介绍,并在郯城县人民医院与郯城县卫计局、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着重就如何有效推动医联体建设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如何把这项工作长期有效持续下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调研组将在这次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医联体”相关政策研究和梳理,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写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积极向有关部门提出意见和建议,切实让医联体建设惠及于民,使群众享受到便捷、优质的诊疗服务。
这次调研活动得到了郯城县政协、县委统战部、县卫计局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