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枣庄市委赴临沂市调研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工作情况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  时间:2019-10-25 15:38:45

10月24日,农工党枣庄市委副主委李培永、秘书长张荣民一行9人,赴临沂市费县医疗机构进行实地调研,并就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工作情况举行座谈会。农工党临沂市委副主委王观利、秘书长薛福香陪同调研。枣庄市卫健委、枣庄市医保局、费县卫健局、费县医保局等相关部门同志应邀参加活动。
在费县,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梁邱中心卫生院、费城街道思埠社区卫生服务站等县域综合医改工作现场,并召开座谈会。会上,费县卫健局负责人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费县县域综合医改基本情况。双方就如何应对医保支付方式改革过程中遇到的挑战以及在推动“三医”有效联动,持续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质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培永对费县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成效表示高度肯定,他希望调研组积极借鉴费县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深入研究不同级别医疗机构的医保差异化支付政策,解痛点、通堵点、破难点,围绕进一步深化我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依据。李培永对农工党临沂市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与临沂市委的沟通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