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青岛市委赴杭州进行“统筹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课题调研

来源:  时间:2017-09-20 08:06:01

9月13日,农工党青岛市委副主委赵起良带领“统筹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课题调研组赴杭州开展专题调研。“统筹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课题是农工党青岛市委2017年度重点调研课题之一,旨在分析美丽乡村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为青岛市美丽乡村建设提出建设性的对策建议。
 
调研组一行与杭州市农办、旅游委、环保局、建委、财政局等部门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机制、财政投入、工作举措、经验做法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进行了交流,并针对“美丽乡村建设”标准化、农业供给侧改革、薄弱村集体经济改善、“三改一拆”、民宿经济、移风易俗等问题交换了意见。调研组一行还走访了农工党杭州市委机关,就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组一行到杭州市美丽乡村示范点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