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助推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课题组召开调研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7-09-28 12:58:36

 
9月19日下午,农工党济南市委“助推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课题调研组在副主委孙蓉的带领下,一行6人来到山东网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就如何“搭建引智平台,助推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展开调研座谈会,农工党济南市委秘书长华文俊参加调研。
李惠民博士是网聪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是国家“千人计划”专家、“济南5150引才计划”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李博士在济南人才引进工作方面有着自己的亲身体会与深刻见解。李惠民博士在座谈会上提到,人才引进计划不能停留在初级层次,要有深入的项目扶持,不能只是给予一次性的资金奖励,而项目扶持要向创新人才和企业倾斜。
调研组成员与李惠民博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结合济南国际医学中心建设实际情况,纷纷为搭建引智平台建言献策。孙蓉副主委最后指出,引智是引人才、引技术,重要的是能帮助人才实现技术转化,将转化成果应用于产业发展。下一步,调研组还将继续开展广泛、有效、深入的调研活动,聚焦引智平台搭建,助力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