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军民融合发展”课题组召开调研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7-09-28 13:04:32

 
9月21日下午,农工党济南市委“军民融合发展”课题调研组由副主委白秋生带队,就如何促进济南市军民融合发展到济南高新区召开专题座谈会,农工党济南市委秘书长华文俊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济南高新区科技经济运行局科技办公室主任王中华、中欧制造业发展中心主任李涛与部分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军民融合发展的最新情况。企业代表结合济南市军民融合发展实际,就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建立配套政策措施、尽快形成军民融合发展基金方面,提出了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大家围绕产业园区、企业在军民融合发展中的定位和发展机遇,特别是遇到的发展瓶颈问题畅所欲言,深入交流。
白秋生副主委说,军民融合发展作为国家战略,在全面推进各行业领域广范围、高层次、深程度上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同时也给各部门、各企业抓住契机,为经济发展助推加速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按照我市发展新要求,在新旧动能转换大背景下,要把军民融合这篇大文章做好,为建设“大、强、富、美、通”的现代化省会城市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