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召开《山东省养老服务业PPP发展模式及风险防控研究》课题初稿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7-09-28 13:12:33

 
9月27日,农工党山东省委《山东省养老服务业PPP发展模式及风险防控研究》课题初稿座谈会在济南珍珠泉宾馆召开,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秘书长付军、办公室主任王建廷、参政议政部部长于玲及课题组成员参加,王军副主委主持会议。
山东省是老年人口大省,随着人口老龄化程度日益加重,养老服务业亟需探索新的发展模式,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利用PPP模式优势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是非常现实的重大社会问题。为此农工党省委确定《山东省养老服务业PPP发展模式及风险防控研究》的课题,通过前期对省内外各地养老服务PPP模式调研,结合我省养老服务业发展实际,对养老服务业PPP发展模式及风险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对策建议,形成报告初稿。
王军副主委提出,通过座谈会讨论交流,思想碰撞,集思广益,进一步对调研报告进行梳理完善,提出修改意见建议,力争形成高质量可行性强的报告,为省委省政府对养老服务业发展做出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座谈会上,课题组成员先后就报告结构、数据资料的严谨性、对策建议可实施性等多方面提出补充修改意见,将在汇总整理基础上,对调研报告进一步进行完善,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