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调研组赴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19-11-24 13:54:25

为发挥特色优势,积极担当作为,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按照农工党济南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要求,农工党济南市委调研组近日赴济南市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开展调研。农工党济南市委秘书长林霞参加活动并讲话,先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崔健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观看了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宣传片,实地查看了先行区管委会审批大厅、穿黄隧道施工现场等,并在先行区管委会会议室开展座谈,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有关城市治理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林霞秘书长谈到,济南市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是国家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的先行者、先试者和排头兵,肩负着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先试的重大使命,承载着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期待。通过此次调研,对先行区管委会各项工作,特别是城市治理工作现状、困难问题及进一步工作有了深入了解,调研组将把通过调研所掌握的信息及时研究汇总并加以梳理完善,进而提出科学性、合理化建议,助力先行区解决当前遇到的发展问题,为党委、政府继续推动先行区建设提供更多的有效参考。下一步,我们要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对焦我市“1+474”工作体系,关注全市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切实做到摸实情、出实招、求实效,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推进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