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滨州市委调研民营医院发展情况

来源:  时间:2017-10-19 09:32:07

 
10月12日,农工党滨州市委组织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到党员创办的滨城济滨医院、滨海医院就民营医院发展情况进行调研。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主委刘凤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两家医院主要业务科室运营状况,并分别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济滨医院张美玲院长、滨海医院黄红旗院长向调研组介绍了各自创办医院的发展概况、特色专科等情况,大家就民营医院发展环境、医保政策、人才资源等问题畅所欲言,针对民营医院如何更好地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凤对济滨医院、滨海医院多年来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民营医疗机构已经成为医疗卫生事业不可或缺的力量,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群众看病难问题,促进了医疗市场的良性竞争。她希望两家医院抓住国家政策鼓励社会办医的良好机遇,着力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注重发展特色技术,努力把医院做好做强,做出特色,为广大群众身体健康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