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王军副主委带队到省卫计委对口交流工作

来源:  时间:2017-10-24 14:12:19

2017年10月23日下午,省政协常委、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带领参政议政部一行四人赴省卫计委开展对口交流工作。省卫计委主任袭燕接见调研组一行,省卫计委副主任、农工党省委副主委仇冰玉,省卫计委副主任于富军,省计生协会副会长郭占峰及省卫计委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于富军副主任主持会议。
 
省卫计委作为农工党省委对口交流单位,多年来,双方合作密切,多次进行座谈交流,沟通情况,共同致力于健康山东建设。王军副主委对省卫计委一直以来给予农工党省委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座谈,征集医药卫生事业方面的两会提案线索,充分发挥农工党界别和人才优势,使提案工作更好的反映人民群众诉求,更具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同时,着眼于当前我省重点改革事项,积极做好对我省医药卫生体制的重点监督工作,围绕健康扶贫工作,进一步加强合作,切实履行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
 
会上,于富军副主任介绍了省卫计委重点工作,郭占峰副会长对全省健康扶贫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各处室负责人就部门工作进行简要汇报并提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解决的思路对策。通过座谈交流,调研组对全省健康扶贫、全民健康信息化、医联体建设、健康城市创建、医改工作、中医药事业发展等有了全面了解,下一步将针对具体问题,继续加强与各部门间的交流沟通,梳理完善对策建议,以提出高质量的提案,为助力健康山东建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才智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