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领导参加全市党外人士中央商务区考察调研

来源:  时间:2017-10-30 14:58:18

 
10月24日,济南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考察调研我市中央商务区建设情况。济南市委副书记苏树伟参加活动并讲话,济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拥华参加活动并主持调研座谈会。济南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农工党济南市委主委段青英参加活动并发言。农工党济南市委副主委白秋生、孙蓉、逄曙光,秘书长华文俊参加活动。
参加考察调研活动的人员先后参观了中央商务区建设工程现场,察看了工程进度,参观了中央商务区规划展览馆,就中央商务区规划建设、征地拆迁、招商引资等问题了解详细情况。实地考察调研后,在济南市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聂军关于中央商务区建设情况通报。
 
段青英主委在发言中畅谈了参观考察中央商务区的感受与体会,对济南市中央商务区建设取得的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围绕着招商引资与齐鲁文化相结合、政策落地与民主党派履职尽责互推动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她表示,通过实地考察调研和听取情况通报,对我市中央商务区建设印象更加深刻,今后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在医疗卫生、健康扶贫、生态环境保护方面有所作为。同时,把考察调研的情况传达好,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大力宣传中央商务区建设的重要意义、取得成绩、招商政策等,促进中央商务区建设顺利进行,更好地提升城市建设发展水平。
苏树伟在讲话中指出,大家围绕中央商务区建设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对于市委、市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更好地做好今后工作很有帮助,充分反映了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济南城市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认真学习领会,深入抓好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切实凝心聚力,促进省会大局和谐稳定;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中心任务。
王拥华在主持会议时,希望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认真谋划和落实好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把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履行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进一步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在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省会城市中彰显统一战线的优势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