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宁总支被济宁市政协表彰为“全市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农工党济宁总支  时间:2019-12-11 14:55:44

2019年12月10日,济宁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宣传和信息工作会议,农工党济宁总支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成绩优异,荣获市政协表彰。
宣传工作从发稿情况和新媒体报道情况两方面进行综合评分,农工党济宁总支取得总分119分的好成绩,位列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排名第三。
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则按照报送篇数、采用篇数和被国家、省、市政协分级记分的办法进行综合评价,农工党济宁总支取得在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排名第二的好成绩,被市政协表彰为五个“全市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之一。
2019年农工党济宁总支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加强了队伍建设,调整充实了宣传和参政议政专委会成员,加大了培训力度,邀请专家对相关人员进行了专门培训,并积极选派人员外出培训和参加市政协、统战部和其它部门举办的培训。鼓励支持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宣传和参政议政工作,党员刘欣撰写的《关于整合京杭运河全流域旅游资源,打造大运河文化带的建议》不仅被农工党中央采用,而且被省政协单篇报全国政协;张璇主委撰写的《加强脑卒中溶栓时间窗宣传,挽救患者生命》被省政协以综合篇报全国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