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省委社法委2019年第2次会议在济南召开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12-12 10:25:25

12月7日,农工党山东省委社会与法制工作委员会2019年第2次全体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由省政协常委、农工党省委社法委主任、省创新管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录宝主持。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到会并讲话。
与会人员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贯彻学习,听取了2019年社法委的工作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计划作了部署。到会的委员踊跃发言,结合自己一年的工作及专委会明年的计划,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如何更好的发挥专委会作用,做了深入的讨论,达成了共识。
一年来,社法委创立的社会服务品牌新时代文明实践社会科学普及志愿活动,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乡村等活动,取得了积极的成效,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目前已开展近20场,受众近3000人。
王军副主委对社法委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全体委员继续加强学习、站稳政治立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好的履职尽责,对专委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站稳政治立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专委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二发挥优势,提高参政能力。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的关系,发挥优势,开拓创新,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发挥专委会特色优势和作用。三密切联系,凝聚共识力量。专委会作为党员交流学习、发挥作用的平台,要团结好全体成员,共同围绕省委主要工作任务,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做出专委会品牌特色和亮点。
会上,每名委员对2020年的社情民意信息、提案等工作,主动做了认领。全体委员纷纷表示,要自觉提高履职意识,不断增强参政议政能力,交出一份合格的专委会工作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