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淄博市委举办参政议政暨社情民意信息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17-11-01 10:06:20

 
10月28日,农工党淄博市委举办参政议政暨社情民意信息培训班,邀请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于燕涛、研究室信息科科长刘蕾分别就如何提高提案质量、如何写好社情民意信息进行专题讲座,全市50余名党员骨干参加培训。
 
于燕涛以“质量是提案的生命”为主题,从提案的基本知识、提高提案质量的意义、提案的原则与要求等方面,用简洁翔实的语言、丰富生动的案例阐释了如何提高提案质量的相关问题。
 
刘蕾就社情民意信息“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三个方面展开论述,对如何撰写好社情民意信息,重点从选题要准、调研要深、建言要真、功底要厚四个方面做了方法介绍。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既提高了对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又了解和掌握了撰写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内容,今后要把撰写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为进一步推动参政议政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