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经济金融工作委员会2019年年终总结会在济南召开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12-16 10:19:36

12月14日,农工党山东省委经济金融工作委员会2019年年终总结会在济南召开,农工党山东省委经济金融工作委员会主任,农工党省委常委、济南市委副主委段林出席本次会议。
委员们汇报了个人参政议政,助力乡村振兴和扶贫攻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表示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多多回报社会,为我党的事业多做贡献。
段林做了本年度经济金融工作委员会工作总结,并对明年经济金融工作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段林肯定了委员们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提到了经济金融工作委员会的包立强委员的社情民意信息得到了国务院韩正副总理的批示这一事例,鼓励大家继续坚决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为我党的事业以及我们祖国的发展继续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期间,山东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到会议看望了与会委员,王军副主委在肯定了经济与金融工作委员会今年工作成绩基础上,与委员们畅谈了明年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经济与金融工作委员会在社情民意信息及提案方面和各位委员履行一岗双责、建功立业新时代方面所取的成绩予以赞赏。对做好明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做新时代高素质的经济金融界代表人士。要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农工党中央十六届三中全委会和农工党山东省七届四次全委会工作部署,做到学以致用、推动工作落实。二是要凝心聚力,把议政建言和社会服务活动作为经济金融委员会的中心工作,常抓不懈,群策群力,认真研究谋划,注意把经济活动中的相关难点、热点、痛点等问题,及时汇集成系统的提案或信息,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要积极投入到“三大攻坚战”战略部署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承担更多社会服务工作,同时,紧密结合农工党省委“情系三农”“同心助学”社会服务品牌,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基层等活动。三是要加强联谊,齐心协力共同维护好发挥好专委会组织平台作用。充分发挥委员自身优势和信息网络作用,及时交流、互通信息,互相扶持、携手共赢,为助力“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为新时代现代化山东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