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菏泽市委到临沂市考察学习

来源:  时间:2017-11-20 10:59:32

11月16日,农工党菏泽市委副主委张国华带领农工党菏泽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一行18人在来临沂市考察学习参政议政工作,并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农工党临沂市委副主委王观利、市委委员兼副秘书长薛福香陪同考察。
 
上午,考察团一行先到孟良崮战役遗址及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了解了孟良崮战役过程,真切感受到沂蒙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的烈士英名塔前三鞠躬,拜谒英灵,深切缅怀革命烈士。下午,考察团一行在兰山区委小礼堂会议室听取了王观利副主委关于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报告,王观利副主委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提案、调研报告、社情民意信息等写作及应注意问题的不同之处,并结合自己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体会,为大家讲了社情民意信息的选题、调研、写作、整理及报送技巧等内容,受到了考察团的的高度评价。
 
考察团一行表示,此次考察学习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即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精神上受到了洗礼,又学到了参政议政的先进经验,今后将结合自己的实际,认真学习我市参政议政的经验做法,不断提高他们参政议政工作的整体水平。同时参加这次活动的还有农工党临沂市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参政议政骨干党员1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