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菏泽市委召开领导干部和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9-12-20 09:42:47

12月19日,农工党菏泽市委召开领导干部和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座谈会,传达学习农工党山东省七届四次全委会议和菏泽市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菏泽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菏泽市委主委黄秀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张国华、刘冬翠、秘书长包立强出席会议,各支部主委和骨干党员近30人参加。
黄秀玲强调,在纷繁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下,我市经济保持了稳中求进、稳中向好的态势,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进展。这样的成绩,十分不易,是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的结果。黄秀玲要求,要深刻把握张新文书记的讲话精神,正确认识经济形势,增强信心、坚定决心;市“两会”在即,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聚焦重点目标任务,在深入开展调研的基础上多提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在服务我市发展大局中彰显价值,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19年度工作会议、做好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