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领导参加区域性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调研

来源:  时间:2017-12-08 10:35:59

 
12月1日,济南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到高新区考察调研济南市区域性科创中心建设情况,农工党济南市委副主委白秋生、逄曙光,秘书长华文俊参加活动。此次活动先后参观考察了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山东山大华天软件有限公司等高新机构,对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实地考察后,在高新区管委会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农工党济南市委副主委、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白秋生结合区域性科创中心建设做了情况通报。农工党济南市委副主委逄曙光在发言时谈到,通过今天的调研,增强了对济南市高新区区域性科创中心建设的感性认识,既对高新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提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的战略部署,坚持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取得的巨大成就倍受鼓舞,又对科创中心发展思路、规划设计、项目实施,具有超前性、前瞻性和可行性深感震撼。逄主委还结合推动基因编辑、基因组医学的发展和人工智能在医学领域的应用、加大科创人才引进和激励力度提出了建议。
 
济南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万秀水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希望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用中共十九大精神凝聚共识,引导广大成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发挥优势,建言献策,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任务目标凝聚力量。要结合实际,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今年各项任务的落实,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积极推进“1+454”工作体系,不断提高多党合作的制度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