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省政协提案委联合赴省扶贫办调研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0-01-08 16:05:26

山东省政协党组2020年工作要点将“建立稳定脱贫长效机制”等3个方面问题列为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议题。为做好重点提案培育工作,撰写出高质量的重点提案,1月7日下午,农工党山东省委联合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围绕“建立稳定脱贫长效机制”赴省扶贫办调研了解相关情况,并就相关议题开展协商交流。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省政协委员、提案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贾有余,山东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副主任宋文华以及扶贫办有关部门同志参加座谈。
王军副主委向与会者介绍了前期重点提案进展情况,对省扶贫办在提案调研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期望在此基础上双方就提案初稿进一步沟通,力争把问题找准,建议提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解决相对贫困问题提供决策参考。
与会人员就提案初稿进行了详细交流,围绕解决相对贫困问题深入探讨,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农工党山东省委将根据此次座谈会反馈的情况,认真修改完善提案,以交出一份高质量的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