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山东省两会的农工党代表委员报到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0-01-16 16:29:08

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将分别于1月17日、18日开幕。1月16日下午,出席省两会的农工党代表委员陆续抵达济南。下午,代表委员们参加了农工党山东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大会。
为开好今年的省两会,代表委员们通过各种方式深入调查研究,了解社情民意,就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重点、难点问题,认真酝酿了一份份传达民意的提案议案。
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段青英要求,各位政协委员、人大代表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严守各项规定,自觉维护良好会风会纪,审议好“两会”报告,提出高质量的提案建议,在人大、政协这两个重要的舞台上充分展示农工党的思想境界和精神风貌。
大家表示,作为省两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使命神圣而光荣,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职责,充分行使民主权利,聚精会神开好两会,充分反映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负全省人民的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