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德州市委获市政协多项表彰

来源:农工党德州市委  时间:2020-01-21 10:03:47

在德州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上,农工党德州市委多项工作获得表彰。
两会期间,农工党德州市委和党员中的政协委员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履职,建言献策,向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提交集体提案14篇,个人提案35篇,涉及经济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多项内容在《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中被重点关注,多项建议得到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市委会提交的《关于加强食品“三小”治理 打造食安德州品牌的建议》、《关于以“五力”促发展 纵深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建议》、党员路平提交的《关于加快建设德陵快速路的建议》、毕建梅提交的《关于加强中心城区公办及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建设与管理的建议》、魏建国提交的《关于鼓励党政干部和企业家交真朋友的建议》被评为2019年优秀提案。董永军、肖军荣获2019年度优秀政协委员称号。
一年来,农工党德州市委高度重视社情民意工作,向市政协提交了社情民意49篇,被市政协采用37篇,被省政协采用4篇,其中,《关于规范管理药品零售行业的建议》、《我省托育服务面临的问题及建议》被省政协采用上报全国政协综合,《关于增开直飞东盟航线,加快对接东盟国家的建议》、《关于设立农产品认证补助基金 推动农业品牌大省建设的建议》被省政协采用转件单篇。市委会被市政协评为2019年度社情民意工作先进单位,市委会机关李晓艳被评为2019年度社情民意工作先进个人。
下一步,市委会将继续发挥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紧扣新型工业化强市三年行动、区域发展战略、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