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副主委带队走访对口联系单位

来源:  时间:2018-02-11 16:17:27

加强民主党派与对口部门的联系,是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重要内容,是扩大民主党派参与范围和知情程度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民主党派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促进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
2017年,农工党山东省委以推进健康山东和美丽山东建设为主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都有了新的发展和进步。为感谢对口联系单位一直以来对我省委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2月7-11日期间,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带领参政议政部全体人员分别赴省卫计委、国资委、环保厅走访座谈。
在座谈中,王军副主委向各联系单位简要介绍了农工党山东省委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借此向各对口联系单位表示衷心地感谢。双方均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建立经常性的信息沟通机制,不断创新对口交流方式,就当前的热点、重点问题,如医联体建设情况、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健康扶贫、深化国企改革、组建我省医养健康集团、污染防治工作、落实企业治污责任主体等方面开展联合调研,更广泛的凝聚智慧和力量,共同致力于加快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和谐美丽现代化强省的新目标。农工党省委将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界别优势,通过重点课题调研报告、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多渠道多形式建言献策,为省委省政府作出科学决策提供有力依据。
省卫计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省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杨心胜,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斌,省环保厅副厅长管言军分别接见了走访一行人员。
 
王军副主委一行与省卫计委领导同志交流工作
 
 
王军副主委一行与省国资委领导同志交流工作
 
 
王军副主委一行在省环保厅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