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省委就《如何实施入海污染物总量控制制度》召开课题组会议

来源:  时间:2018-03-23 16:32:38


为紧紧围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人才智力优势,根据省政协2018年重点调研工作方案,各民主党派和省工商联、省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和各专委会,分别从《省政协新旧动能转换重点调研专项信息选题》中任选2项课题,组建调研队伍,制定具体方案,于3月下旬展开调研。3月23日上午,农工党省委就《如何实施入海污染物总量控制制度》课题召开会议,会议邀请省环保厅总量处处长邱继雷、副调研员刘洪文、工程师谭伟,山东大学环境研究院教授、所长刘建进行座谈磋商。省政协常委、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省政协委员、农工党省委秘书长付军及参政议政部同志参加座谈会。
王军副主委对省环保厅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向课题组成员介绍课题启动计划,省环保厅总量处邱继雷处长作了相关工作介绍,并对调研给出建议。课题组就如何开展课题研究、调研地点进行了协商探讨,明确下一步调研计划和时间,力争在有限的时间内,综合运用座谈、调研等形式,多层次、多渠道开展调研,掌握第一手资料,提出针对性的对策,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真言、献良策,为加快推进山东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