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淄博市委到党员企业开展调研

来源:  时间:2018-04-04 15:24:10

为贯彻落实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摸清民营企业在新旧动能转换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服务,4月3日,农工党淄博市委主委张京河带领机关人员到张店区农工党员企业开展调研活动。中共张店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赵元刚,张店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张店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宋丰柳,张店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夏伟光,以及张店区部分农工党员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淄博环球医药有限公司、淄博企宁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张店营新工贸有限公司,就民营企业如何抓住新旧动能转换这一历史机遇,开拓思路,勇于创新,全面促进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调研。调研过程中,来自农工党张店基层委员会的党员企业代表就民营企业如何适应新旧动能转换、创新创业进行了讨论。
 
在座谈交流会上,张京河主委强调,作为一个民营企业家,特别是农工党员的民营企业家,要抓住新旧动能转换这一有利时机,加大对低耗能高附加值实业的投资欲望,要重视人才的吸纳和培训,重视自主知识产权的保护,要不断创新,打造有活力、有生命力的企业。
赵元刚部长在讲话中指出,农工党淄博市委及张店区基层委会组织的这次调研活动,是民主党派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集中体现,是淄博农工党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集中体现,也展示了民主党派履职尽责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