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卫计委面复农工党青岛市委组织提案

来源:  时间:2018-04-08 12:04:09

 
3月30日,青岛市卫计委就农工党青岛市委2018年两会组织提案《完善卫生政策创新 加快健康青岛建设》进行面复,针对提案中提出的问题及建议给出了回应。
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农工党青岛市委结合青岛市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现状,就青岛市卫生资源优质度不高、医疗保障压力增大、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任务艰巨等问题,提出完善卫生政策创新,加快健康青岛建设的建议,包括全面提升卫生资源优质度、深化医保政策改革、强化“健康优先”工作机制等。
青岛市卫计委针对农工党青岛市委提出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答复,并将在着力在引进高端医疗资源上实现新突破、创新高端人才引进培养模式、拓宽社会办医发展空间、推进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进一步优化健康服务供给结构,增强健康服务业发展新动能,实现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实现青岛市卫生与健康事业大发展。
农工党青岛市委秘书长尹成方参加面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