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菏泽两地联合召开农工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8-04-18 16:19:51

 
4月18日,农工党日照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日照市政协副秘书长惠旻,农工党日照市委办公室主任牛学卿等一行来到菏泽,与农工党菏泽市委联合召开“农工党日照、菏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交流座谈会”。农工党菏泽市委副主委、菏泽市政协经济委副主任张国华,秘书长包立强,菏泽市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员席怀宝、张成林、李华等参加本次座谈。
双方围绕如何加强和改进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有效服务于本地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各位信息员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做好社情民意工作的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要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市委会必须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充分发挥领导班子、骨干党员的带头作用,畅通制度渠道,多组织培训、学习,充分调动党员主动性,党员要自觉提高熟悉政策、把握全局的能力,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让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在我省新旧动能改造、重大改革事项推进中发挥更大作用。